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媚态美貌的旅行者,让全提瓦特陷入疯狂(39)

#狗血万人迷注意,带点富江性质的美貌,把魅惑点满的旅行者

#你=旅行者=荧,可磕可代第二人称,莫要出警代入或者tag问题,会生气


1.

魈攥你攥得很紧,你鲜少见过他露出这般支离破碎的神情,近乎恳求的语气。


金眸微微颤抖,敛了无数零碎的吉光片羽,最终全部化作一个你,更加坚定地握紧了你的手。


你只愣愣地看着他,而后忽然扭头,看向了天空。


摩拉克斯有意避开你的方向,拖着若陀龙王向北方的绝云间挪移,昔日的友人厮杀起来时,声势恐怖到如天灾降临,纵然你无法入场,也能看出这二人招招都想要置对方于死地。


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


“若陀……他的磨损加剧了。”魈语气急促,似是在劝你,“他在外遇到了数十个魔神死亡后遗留下的秘境,秘境内时间是紊乱的,他虽然最后破开了秘境,但磨损也因加速的时间而愈发严重。”


“我们回去吧,荧。别再留在这里了……”


你置若罔闻。


听完了魈的解释之后,你另一只手覆在你们二人相握的手上,然后不由分说地、一点点地把魈的手指掰开。


魈的表情变得有点受伤。


“荧……?”


“我和一个人约好了。”你对他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,“不能就这样离开。”


轰隆——


远方战火震天,惊天动地的巨响之后,一座直入云霄的山峦随之倾塌。


漫天的灰尘散开,连天空都被遮蔽,光线暗下,唯有你的眼眸明亮如初。


你毫无留恋地转身而去,走入战场之中。


魈匆忙伸出手,但却只抓住了空气,手心里空落落的,什么都没能留下。


(后续走置顶)


老规矩长篇完整版afd解锁(全凭自愿),lof只有试阅部分。


评论(8)
热度(414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