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假如旅行者没有被天理剥夺力量(13)

#第二人称可磕可代,你=旅行者=荧,出警磕代和tag问题的ky一律拉黑。

#《原 神 极 速 版》,苏爽文


1.

对着初次见面的男人,一上来就喊老婆。


这种事情,放眼整个提瓦特大陆,也是相当炸裂的。


尴尬的死寂在和室内弥漫开来,你规规矩矩地跪坐在神里绫人的正对面,每一根头发丝仿佛都写满了尴尬,双手非常不自在地揪在一起。


你只是好美色了一点,再加上哥哥曾灌输给你的“美人只配强者拥有”这种根深蒂固的思想观念,你才会变成现在这样,看到一个美人都想娶回家做老婆。


但实际上,你并不是不懂分寸的人……


你会针对性地攻略你看上的美人,如果是热情奔放那一类的,你也会以如火热情追求他。但如果是性情内敛、恪守规矩的那一种含蓄型美人,你也会照顾到他们的社交距离,并不会一上来就跟个登徒子一样对他口花花,甚至动手动脚。


这回你乍一下把心声和话语弄反了,对着明显是内敛型的家主美人喊老婆,纵然厚脸皮如你,也不由得感到不好意思。


完了完了,你本来还想给神里绫人留下好印象来着……据说初次见面的印象最为深刻,你不会惨遭滑铁卢了吧?


钟声滴答滴答地走过,你只觉度秒如年。


殊不知,在你因为自己失言而感到耳根发热、内心懊悔之时,对面的神里绫人也在经历相当激烈的天人交战。


(后续走置顶)


长篇完整版afd解锁,lof只有试阅部分。

评论(1)
热度(1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