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三人成婚后,空哥从深渊杀上来了

#第二人称可磕可代,你=旅行者=荧,出警磕代与tag问题的一律拉黑

#可以视作钟荧魈三人行的后续,前篇可见合集

#依然是金主大大的约稿,全文3.6k


1.

空承认,他的确对自家妹妹说过伤人的话。


什么“我们终将重逢,但不是现在”,什么“不要阻止深渊”……据当事人深渊使徒交代,当时的气氛就是凝重,非常凝重,曾经双生一体、亲密无间的双胞胎兄妹竟走到了两端对立的局面,谁看了不叹一声唏嘘?


王子殿下的态度可冷淡了。


据深渊使徒滋滋有味地回忆,王子殿下挡在它的面前,与妹妹对峙,嗓音冷淡充满告诫,金色眼瞳中几乎凝结了寒冰,其中锋利光芒不输于他手中剑刃,把妹妹重逢时喜悦的面容刺得支离破碎,惶惶不安。


也不知王子殿下是怎么狠得下心来。


为了复国大业,自那一次与妹妹殿下重逢后,他就再也没有去打听那位旅行者的消息,视若无睹,不闻不问,单就从表面看来,王子殿下似乎真的与妹妹决裂了。


然而,当真如此吗?


渊上带着一种“众人皆醉我独醒”的姿态,摇头晃脑,啧啧轻叹。


“王子殿下肉体凡胎,尚未割舍人心,他之所以这样做,还不是怕——当他再一次见到妹妹殿下,甚至哪怕只是听说她的一丁点消息,他都会再也压抑不住?”


就像是那种压到极限的弹簧,稍有不慎,就会——砰!


后来,地表上的深渊法师无意间传下来一个消息,终于将这颗压抑的定时炸弹彻底引爆。


“你听说了吗!”


“王子殿下的妹妹结婚了!!”


“什么?和谁和谁?”


“和璃月的那两个……摩拉克斯和他的夜叉下属!”


“……两个?”


“两个!”


卧槽!!


三人行,玩儿这么大的吗!


不对。渊上猛然反应过来,现在当务之急不是这个,万一王子殿下听说了这个传闻……


倏然间,一股阴风吹拂到渊上的脊背上,哪怕渊上如今已脱离人身,成为了深渊底下的怪物,但这一刻他依然毛骨悚然,幻觉般的鸡皮疙瘩密密麻麻遍布手臂,他再一次回想起了坎瑞亚时期,被王子殿下支配的恐惧。


和他叽叽喳喳交头接耳的深渊法师们也噤了声,一个个战战兢兢地盯着渊上的后方。


渊上艰难地滚动了一下喉咙,如发条卡带一般僵硬地回过头去。


金发金眸,漂亮到堪称艳丽的美貌,王子殿下对他们勾起唇角,露出了春风入怀、和柔温雅的笑容,就连语气都是如此的和风细雨:


“你们刚才在聊什么呢?介不介意我来听一听?”


“谁和两个人结婚了?”


渊上的心脏咯噔一跳。


他当时脑子里就那么一个想法:


哦豁,完蛋。

王子殿下不会撕毁计划……直接向璃月开战吧?


2.

开战倒是不至于。


即使空在听说这个传闻的一瞬间,已经气得大脑发懵,恨不得将璃月的神明一剑捅死,生啖其肉了。


但在他反应过来之后,却是由心而发一阵颓然,难以抵挡的无力感如潮水般扑来。


说到底……他现在又有什么资格去插手妹妹的生活呢?


对妹妹冷言冷语的是他,害妹妹伤心难过的是他,摆出那副冷漠的、划清界限的姿态,高高在上地告诫妹妹“还不到重逢的时候”的,也是他。


他有什么资格,在这般伤害了她之后,还对她的生活指指点点?


说到底。就算这是妹妹故意做给自己看的赌气之举,他好像也没有插手的资格。


空闷闷地坐在自己的王座上,第一次脑子里没有装着复国计划,而是郁结于心,充满了懊恼之意,一个人生着闷气。


可他还是好难过啊。


那是和他相依为命的妹妹,他看着长大的小姑娘,他捧在手里的宝贝,他的灵魂半身。


如此婚姻大事,怎么就……连说都不说一声,就这么把自己嫁出去了呢?还一次就嫁了两个。


这样特殊的情况,也不知是否有什么隐情,万一是骗婚,花言巧语欺骗他妹妹纯洁的感情……空就克制不住自己满心的杀意。


空想去看妹妹,却又近乡情怯,踌躇不已,生怕自己的现身反倒会引来妹妹的厌恶。


直到深渊的流言又换了一波。


……


“听说了吗?旅行者和那俩人结婚后,过得并不开心!”


“嘶——当真?展开讲讲,难不成是受欺负了?”


“我怀疑是这样的。我有一次趁着降魔大圣不在,偷偷去看望妹妹殿下,结果发现她居然躺在望舒客栈的客房床上根本起不来!一旦动弹就呜呜叫疼,说自己浑身酸痛……合理怀疑,她被降魔大圣家暴了!”


“岂止如此啊!降魔大圣家暴老婆也就算了,那个岩神看上去人模狗样的,还以为他发现之后会加以遏制,没想到却助纣为虐!”


“什么?!”


“我亲眼所见!妹妹殿下去璃月港往生堂,应该是受了家暴之后,想找自己的另一个丈夫撑腰,结果摩拉克斯不仅不保护她,还和降魔大圣一起把她关在往生堂整整两天……这两天里,尤其夜间时候,我听着房屋里不断传来的尖叫声、哭泣声,我都难以想象妹妹殿下是受到了怎样的折磨!”


“囚禁就算了,居然还两个男人一起欺负小姑娘,简直不是人!!”


深渊魔物们义愤填膺。


他们或许不是人,但他们真心实感地认为,妹妹殿下嫁的那两个男人才是真的狗!


当流言传到空的耳朵里,空硬生生捏碎了椅子的扶手。


好,很好。


他扯出一个堪称狰狞的笑容,双目冒火,心中已将钟离和魈碎尸万断。


拱了他家的白菜就算了,居然还不好好珍惜,还敢如此欺侮于她?!


此刻,空已然想不起来自己最开始的近乡情怯心理了,在怒火的驱动下,空马不停蹄地冲上地表,带着愤恨和杀意,只想砍下那两个男人的狗头。


 (彩蛋是空哥冲到地表和妹的男人们掰头,字数1.6k)


评论(61)
热度(6151)
  1.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