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原神乙女向】假如旅行者没有被天理剥夺力量(2)

你=旅行者=荧。

旅行者,但是没有被天理封号,是个挂逼。

本章主温迪。


前篇戳合集。


ooc致歉。


1.


风龙废墟,罡风成墙,那是烈风魔神的遗念,是千年不绝的怨怼。


风魔龙息于旧日蒙德废墟之巅,你与迪卢克、温迪、琴走到风墙之外,遥望那一片镂刻了沧桑岁月的废墟。


“可是那里有好大一片风墙,我们要怎么进去呀?”


派蒙小心翼翼地飞过你们,声音都放轻了许多。


温迪挂着漫不经心的微笑,一声“绕过去不就好了”还未出口,便戛然而止。


他的表情渐渐惊恐。


“等等,旅行者,你要干什么——”


晚了。


你的剑尖直指苍穹,星辰般闪耀的金光由四面八方奔涌而来,汇聚于你的剑刃上,几乎整把剑都被涂抹上了黄金的光彩。


“各位躲远一些,”你气沉丹田,“接下来,我将发动一次超级牛逼的攻击——”


“喝!”


犹如板块移动,地表崩碎,金光迸出万丈之远,仿若将这世界割裂成两半!


区区一面风墙,在你牛逼的攻击下化作齑粉,涤荡一空!


半晌后,尘埃落地,你收回了剑。


你轻呼出一口气,洒脱地望向身后看呆了的三个木头人,挥了挥手。


“走吧,去讨伐风魔龙!”


你豪情万丈,带头冲锋。


2.


温迪抱住自己,瑟瑟发抖。


他真的很想对风龙废墟大喊一声:


特瓦林!你快跑啊!!!


QAQ


3.


废墟之塔上,你完成了导光仪式,毒血浸染的风魔龙低吼着“巴巴托斯”,打着旋儿从塔底飞出。


温迪严肃了神色,开始办正事:“毒血在特瓦林身上凝结成两块,我们要把毒血摧毁。”


迪卢克和琴点点头,各自拿起了武器。


你也一脸兴奋地拿出了剑,然后被温迪猛地一扑,死死地抱住你的腰,拼命把你往后拖。


温迪:“我觉得这个任务交给迪卢克老爷和琴团长就行了!我相信他们的实力,旅行者你不用出手真的!”


他真的吓怕了,唯恐旅行者在打毒血的时候顺手把特瓦林也灭了。


你:“……”


唉,无敌是多么寂寞。


4.


风龙灾害顺利解决,你与温迪去教堂归还天空之琴,芭芭拉看着损坏的天空之琴,欲哭无泪。


“巴巴托斯大人,芭芭拉就算用一生向您赎罪,也是不够的吧……”


温迪无奈,取过天空之琴,将之重新修复。


当然,谁也不知道那究竟是“法术”,还是“幻术”。


他对你眨了眨眼。


“快走吧旅行者,我们说好了还要一起去天使的馈赠喝一杯,作为饯别的礼物——”


他与你一同跑出了教堂。他逃,你追,你们都插翅难飞。


但在下一秒,异变突生。


5.


两个愚人众鬼祟般从旁袭来!


“啊啊!!”


他们的身躯就此定格,惨叫声从口中发出。


金色的光芒缠绕在他们周身,本该是温暖的、明亮的星光,此时却化作了禁锢人体的挣不开的枷锁。


温迪还在愣神,你一把将他拽到身后,呈保护姿态站在他之前,与款款而来的女人对峙。


“哼……”女士盯着你,鼻间发出不屑的冷哼。


然而她的脸色,却是渐渐凝重。


你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气势,金色光翼展开于背后,剑尖虽沉寂,但却蕴藏着移山倒海的倾世威能。


“愚人众?”你眯了眯眼,“不管你们打的是什么主意……别碰他。”


温迪怔怔地注视着你的背影,如天空般的双眸却是悄然黯去,他将额头轻柔地靠在你的肩上,千风携来了他的低语。


“旅行者,谢谢你……但,这是我与她之间的事。”温迪对你歉意一笑,“请把一切交给我吧。”


好歹,他也是这片国土的神明。


不能总是躲在外乡人的后头呀。


6.


燃尽了绝望,只剩下仇恨填满的空骸的炎之魔女啊,回到了她的故土。


她看向五百年前曾信仰过的风神,不知心中是否荡起了嘲意?


没能被拯救的人。


没能救人的神。


在五百年后的现今,再度相逢。


正如温迪所说,这是只属于他和女士的事情。


你只好答应他,不会插手。


7.


然后你眼睁睁看着温迪被掏了心。


你瞬间炸毛!


“温迪!!!!”


啊啊啊愚人众你们完蛋了!


你怒不可遏,一只手扶过温迪摇摇欲坠的身躯,另一只手召出剑,对着女士逃跑的方向就是一发光炮!


轰隆——


蒙德广场,被你夷平了。


8.


“呜呜呜我错了我真的错了,别骂了再骂孩子要傻了……”


你背着一箩筐的负债,顶着宽面条泪,终于从骑士团大门出来。


你已经挨了两个多时辰的训,因为把蒙德广场连同风神像削平了,现在温迪看到你整个人都在抖。


芭芭拉直接窝到姐姐怀里哭,琴又是头疼又是无奈,但她也不能拿你怎么样,只能劝你去看看温迪。


温迪可能没被愚人众怎么样。


但真的被你搞出了应激心理创伤。


9.


风起地的大树下,绿色的浮光犹如春风架成桥梁,萤火灼灼,为风的神明修复他的身体。


温迪转头,看到你走来的身影。


温迪:“……”


“啪叽”一下,他被吓回了风精灵形态。


小小的风精灵双手抱头,试图萌混过关。


“旅行者旅行者,还在生气吗旅行者?”


你不理他,哼哼地飞到大树上,双臂环抱,把头甩到一边。


风精灵讨好似的拽拽你的袖子,碰碰你的头发,见你还是没反应,他干脆凑上来,啾了一下你的脸颊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是不相信旅行者的实力,我知道你超棒的,但我也有我的考量啦……”


你委屈地说道:“我担心你。”


“……嗯,我知道。”


温热的手轻轻覆在了你的手背上,你一转头,那翠色的诗人正坐在你的身边,眸色蕴光,温柔至极。


温迪捧起你的脸,吐息与你交缠缱绻,他太懂得利用自己的外貌,只是那双水汪汪的眼睛一眨,你就气消了大半。


“你保护了我,保护了蒙德,打败了不怀好意的恶人。”


“旅行者,你是我的英雄呀。”


你不服气:“可你都被掏了心——”


“哦,那是我演的。”温迪弯眼一笑,看到你骤然凝固的样子,他神秘兮兮地拿出象棋般的神之心。


皇后的样式,闪烁着温柔的翠色荧光。


“亏欠给罗莎琳(女士)的,我还给她了。但是神之心……它有更好的去处。”


小小的“棋子”,躺在了你的手心。


他合拢你的五指,说道:“现在,风神把他的心交给你啦,旅行者。”


10.


砰。


听到了吗?


那是你的心脏遭受暴击的声音。


11.


“要去璃月了吗?”


一大早,某个不干正事的风神就偷偷摸摸跑到你的住所,黏黏糊糊地凑上来,表达自己的依依不舍。


“呜呜,好舍不得你……”他在你的颈侧蹭了蹭,“璃月马上要迎来请仙典仪了,旅行者去看一看那个老爷子就够了吧?然后就能回蒙德了吧?”


“额……”你委婉地提醒他,“其实我的目标是游访七神……”


“呜呜啊我不管我不管!我要旅行者!”


堂堂风神,竟然耍赖一样直接打起了滚!


你拗不过他,安慰道:“好好好,等我旅行结束我一定回来陪温迪。”


“说好了?”


“说好了。”


你与他拉钩,然后悄悄盖章。


12.


璃月之行,也拉开了序幕。




彩弹是蒙德其他人对挂逼旅行者的印象~





评论(511)
热度(13460)
  1. 共8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