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媚态美貌的旅行者,让全提瓦特陷入疯狂(41)

#狗血万人迷注意,带点富江性质的美貌,把魅惑点满的旅行者

#你=旅行者=荧,可磕可代第二人称,莫要出警代入或者tag问题,会生气


1.

教令院存在了多久,“贤者”一职便存在了多久。


这本上了年代的日记里提到了“最初的贤者”一词,那么初步可以肯定,它的年代至少在千年以前。


已经处在魔神战争期间了。


关于那个年代的史料记载,纵使是教令院都没能保存下多少,仅有的一些古代文献里,对“最初的贤者”也仅是提及寥寥数语,资料极其匮乏。


在艾尔海森的眼里,这本日记已经不再是一本恋爱日记了。


这是一本完整记载了魔神战时期的须弥史料!

学术价值Max!


见微知著,纵然这本日记的主人好像是个恋爱脑,但从只言片语中,艾尔海森也能推断出当时的大环境,补全残缺的历史资料。


可惜日记到了后面,就出现了大片大片的空白,每一篇日记相隔的时间也更长了,好似日记的主人已经渐渐缺失了兴趣,字里行间都能看出她的颓丧。


【小花的观察日记:


观察不到了。


她走了,她离开了,她消失了。


她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难忘的回忆,可我们最终还是留不下她。


她说过她会回来的,但是她没有回来,是个小骗子,可是责怪不起来。


她还是不喜欢须弥。

我不明白,璃月就那么好吗?】


最初的贤者,还是个璃月人?

艾尔海森讶异地挑眉,蘸了蘸墨水,接着誊抄。


【小花的观察日记:


没有了雨露滋润的花,终有一日也要迎来枯萎的吧。


真可惜,虽然我早早给自己安排好死亡的结局,可我还想再见一次她。

我找到了全提瓦特最厉害的画师,让画师依照我记忆描述的样子,把她画了出来……


只有八分相似,画不出她三分之一的美,不过也只能望梅止渴了。


我把画藏在了日记本的最后一页。

倘若未来有缘人能看见,希望你们能替我找到那个女孩……


花神  留】


(后续走置顶)


老规矩长篇完整版afd解锁(全凭自愿),lof只有试阅部分。

评论(14)
热度(53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