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假如旅行者没有被天理剥夺力量(35)

#《原 神 极 速 版》,苏爽文

#第二人称可磕可代避雷,我流荧妹,你=旅行者=荧,莫要出警tag或者磕代问题


1.

卡维懵逼。


卡维迷惑。


卡维不理解。


你说在他之前,想嫁给你的还有四个……啊?四个?


你点了点头,说:“算是吧,比如提纳里啊赛诺啊……”


好家伙,还是老熟人。


卡维瞳孔地震。


你掰了掰手指,然后发现如果范围扩大到别的国家,恐怕还不止四个。


卡维无言以对。


他试探性说道:“所以,嫁?”


为什么是嫁呢?


你顿时挺胸抬头手叉腰,傲然道:“哥哥曾经说了,美人只配强者拥有,我这么强,当然要坐拥全天下的美人啦!”


卡维又问:“既然如此,那你为什么不接受他们呢?”


虽然一妻多夫太惊世骇俗了,但如果是你,卡维莫名有股信心……他觉得你就是能打破常规。


可你是怎么做到浑身插满箭头的情况下,还保持单身状态的?


你:……


谁知卡维这话一问,你瞬间如同霜打的茄子一样焉巴下去,垂头丧气。


“我,我总觉得,我无法给予他们想要的回应。”


你拿手指比了个一点点的手势。


许是卡维红宝石般的眼眸太过纯净,许是天上的明月太过温柔,你在这恬静的氛围中,第一次开始剖析自己的心理状态。


你说:“爱情是热烈的,浪漫的。却也是自私的,占有的。我想要拥有他们全部,可他们却无法拥有我的全部。”


你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我知道我很花心……哥哥养的没办法,改不过来了。我可以平等地分出自己的爱给予他们,但是他们想要的,恐怕是我全身心的爱吧……”


他们的每一个人,都只会想占有你的全部,想要你把100%的爱意只给他一个人。


这是你无法做到的,你承受不住这样的索取。


你的良心让你无法给出做不到的承诺,所以在他们穷追猛打的时候,你选择了消极的逃避。


卡维:……


卡维磕磕绊绊:“旅行者,你、你好渣啊。”


(后续走置顶)


长篇完整版afd解锁,lof只有试阅部分。

评论(3)
热度(20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