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提瓦特全体迷上了掌上小荧(42)

#你=旅行者=荧,磕代随意,请勿出警磕代与tag问题

#大概就是全员在屏幕终端上养虚拟女友/妹妹/女儿/伙伴的故事

#连载文先看主页置顶


1.

【旅行者坐牢日记,DAY1:


感觉不像是在坐牢,倒像是在度假……


有一种枫丹的人权保护未免太过到位的感觉。


梅洛彼得堡还挺好的,除了一年四季见不到阳光,地处于深水之下,耳畔常常回响着机械运作的轰鸣声,作息对于我这个熬夜修仙党来说过于规律之外,没什么不好的。


派蒙让我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。


我有点气,跑去找了公爵让他评理,不太适应梅洛彼得堡生活难道是我的问题吗?


莱欧斯利说都是梅洛彼得堡的错,梅洛彼得堡坏。


嘿嘿。】


【旅行者坐牢日记,DAY2:


去上工了。


在这里摩拉根本用不了,怪不得叫独立自治区了,连钱币都是用一种叫特许卷的东西替代。


但这里的工作实在比较乏味,我干了两天觉得腻了,又又去找了公爵,能不能介绍个有趣的工作。


公爵这回沉思了许久。


他告诉我说,他倒是有工作给我,但他担心我会觉得更乏味。


我问他是什么。


他面上带笑地按下了一个按钮,地板砖翻开后拔地而起了一个衣柜。


他说,他想和不同皮肤的真人coser合影很久了……


不是,哥们,你真二次元啊?】


【旅行者坐牢日记,DAY8:


不知不觉也待了一个多星期了。


也逐渐适应了梅洛彼得堡的生活。


但在这里的日子太过安逸了,要不是派蒙提醒,我都快忘记了我的主线任务。


或许是心有所感,事有所成吧。


就在我冒出这个念头的第二天,我真的做了一个梦。】


(长篇后续见主页简介)

评论(4)
热度(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