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媚态美貌的旅行者,让全提瓦特陷入疯狂(10)

#狗血万人迷注意,带点富江性质的美貌,把魅惑点满的旅行者

#你=旅行者=荧,可磕可代第二人称,莫要出警代入或者tag问题,会生气


1.

你很清楚地知道,自己在做梦。


云卷云舒,日影西斜,鸟儿落在屋檐翘起的一角,轻啄着梳理羽毛。


你立于楼阁高台之上,手扶栏杆,眺望一整片原野。


村庄错落有致,人烟密集,吆喝声不绝于耳,这片地域,与你记忆中的冷清荒芜并不相同。


“这里,是曾经的【归离集】。”


金棕色的发尾从你的眼角余光拂过,你下意识瑟缩想转头,却被男人温柔而不失力道的手按住了。


钟离偏头看你,那双金色的眼瞳里隐去了曾让你畏惧不已的掠夺欲,只剩时光沉淀后的静谧,细水长流的情意。


永远不能小觑最古神明的自制力。


哪怕如今在梦里,只有你与他,钟离仍未做出任何出格的事情,这也让你慢慢的放下了警戒心。


见你身躯渐渐放松,钟离平缓温和的语调响起,他在向你诉说归离集的历史变迁,随口一带就是百年沉浮。


如果钟离愿意,他绝对是最好的说书人。


他拥有数千年的阅历,亲眼见证人间盛衰兴亡,看遍人情冷暖,他曾是云端之上的神明,却也并非不懂人心。


三言两语便能勾得引人入胜,你似乎亲身走进了他叙述的历史长河之中。


以至于末了,你还有点意犹未尽。


“……不知这个故事,可否能作为我的‘赔罪’。”钟离垂下眼眸,带着缓和如涓流的笑意,轻声慢语,“当初是我唐突了你,惹你不快了,抱歉。”


你趴在栏杆上,闷闷地摇头:“不是先生的错……说到底,钟离先生也是受害者吧,归根结底还是我的原因。”


“受害者?”钟离似乎被这个词逗笑了,他重复了一遍,颇为新奇地说道,“还是第一次有人用这个词形容我。”


钟离莞尔:“你总是对‘受害者’心怀愧疚,觉得是自己搅乱了他们的感情和生活,可你是否从未考虑过,他们自己的想法呢?”


你懵懵地抬头:“什么?”


“就好比……我。”钟离坦然说道,“我并未因你的诅咒影响而感到困扰,相反,我觉得这是极其难得的一次经历,我更想珍惜。”


无差别让人爱上你的诅咒啊。


又有什么不好呢?


钟离的心沉稳如磐,不偏不倚,至少他过去的六千年岁月里,从未品尝过炽热得仿佛在烧灼灵魂的爱情。


爱情美好,可从来只是故事,钟离只能当个听书人。


而现在,他有机会成为这书中之人,去亲身体味这份据说蒙昧而炙热,引人趋之若鹜,如飞蛾扑火的感情了。


对于一个“凡人”而言,这又有什么不好呢?


(后续走置顶)


老规矩长篇完整版afd解锁,lof只有试阅部分~

评论(21)
热度(1632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