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水鱼(出警磕代tag的拉黑)

1.不接受转载。粮票依旧可解锁所有回礼,慎开高粉。
2.主营afd浅水鱼,想看长篇请走afd(可走微博萝卜青菜一个坑)
3.出警磕代、骑脸ky、私信催更都会拉黑,误伤请小号私。

【all荧】媚态美貌的旅行者,让全提瓦特陷入疯狂(86)

#狗血万人迷注意,带点富江性质的美貌,把魅惑点满的旅行者

#你=旅行者=荧,可磕可代第二人称,莫要出警代入或者tag问题


1.

有风来了。


夜色朗朗,明月稀照,星辰点缀长夜空中,纵然是在不见光明、无觅自由的樊笼之中,依然铺色出一片安然静谧。


丘陵之上,温柔的风声和着少年的琴音,开盖的酒桶摆在地上,醇香的酒味随着流动的风一道淌走,连枝叶都嗅到三分醉意。


你也有点醉了。


这里毕竟是在两千多年前,这个时代也没有诸如摩拉克斯一类长辈型的人物限制你的饮酒,而在场唯一一个莱艮芬德——嘿,他今晚刚认识的你,还和你是点头之交呢。


大家品着酒,围着篝火谈天说地,在场的都是志同道合的少年人,天然便有一分意气,犹如灼灼燃烧的星火。


仗着酒胆,也是因为周围的都是足以托付信赖的友人,少年晕乎乎地吐露着心声。


“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走出这个笼子,我一定会……亲眼看看外面的模样!”


空气倏然一静。


在囚了民众不知多少年的旧蒙德,烈风魔神的诏令不可违背的前提之下,少年说出这番话,无异于宣告造反。


但坐在他身旁的朋友们,却在短暂的静默之后,纷纷露出了微笑。


失忆后的散兵是性情温柔的,他本来正拨弄着柴火,闻言,唇角翘起了一个欣悦的弧度。


“嗯,好。”他第一个表达了支持,对神祇的浑然不惧,纵然被洗刷成一张白纸,他的骨子里依然带着属于他的矜傲,“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我会去帮你。”


之后,各个朋友纷纷响应。


“还有我!”


“嘿,别忘了我啊,我也受够了在笼子里的日子了!”


也有人只是低头抿唇,没有加入交谈,比如阿莫斯和莱艮芬德。然而你观察着他们二人的神情,确信只要少年需要,他们的弓和剑会随时为朋友拾起。


此刻的气氛太好了,好得你的胸膛如同添置了一鼎烧炉,听着这些年纪不大的少年少女“大逆不道”地谈论现在看来不切实际的梦想,眼波一点点温柔了下去。


谁能想到,就是这些人,当真开启了蒙德的新纪元呢……


忽然间,一道惊呼声划破了天际。


(后续走置顶)


长篇完整版afd解锁,lof只有试阅部分。

评论(2)
热度(1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